網頁

星期三, 7月 22, 2015

大型廣告招牌公司紛進華埠請支持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陳文浩(左一),陳偉民(右一),阮鴻燦(左四)等人
聽策略集團副總裁
David E. NewmanSusan Tracy說明電子招牌。(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在不久以後的將來,波士頓華埠一帶真有可能逐漸變成紐約時代廣場一般,霓虹燈處處?週一晚(七月廿日)有兩個廣告牌公司到華埠社區議會(CNC)陳情,爭取支持。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後又起,李有香,梅佩凡,李洪文等人在會中聆聽陳情。(周菊子攝)
            “招牌建築(Boardstruction)“ 公司負責人史諾雯(Marilois  Snowman)帶了6頁說明出席,表示該公司有意在位於尼倫街(Kneeland165號的Veolia能源廠大樓,面向南邊的牆上,做一面60X20呎的大廣告牌,在面向西的牆上,做一塊12X12呎的廣告招牌,刻正向市政府申請許可,希望波士頓華埠社區議會支持。
            史諾雯表示,為爭取支持,該公司願意每年捐款7,500元,或者營收的2%給中華耆英會,中華廣教學校,另外在華埠中秋節聯歡會時,捐出約一個月時間的12X12呎廣告牌,供華埠做相關廣告。
前王朝酒家東主暨業主李衛新,出席議會陳情,表明希望申請酒牌。(周菊子攝)
            出席議員們紛紛發言,討論Veolia大樓座落位置是否屬於華埠,捐贈的廣告時間應用在農曆新年或華埠中秋節,社區福利是否可以其他形式提供,聯邦政府對這類高速公路旁招牌的限制規定等。
議員陳魯誠表示,以一號公路及九號公路為鑑,太多的霓虹燈,廣告招牌,其實會讓地方顯得很難看。他認為波士頓華埠還不準備出售地方景觀(landscape),他希望知道更多民眾對此有何意見後,再做決定。
策略集團(The Strategy Group)代表橙桶媒體(Orange Barrel Media)陳情,希望在W酒店外牆上,建一個25.8X15.8的光二極管(LED)電子廣告招牌。他們說明,是應市政府要求,來聽取社區意見。
華埠社區議會議員陳魯誠(左)直言華埠不準備出售景觀
。右為議員周樹昂。(
周菊子攝)
策略集團副總裁David E. NewmanSusan Tracy在會上表示,橙桶媒體已在芬衛球場,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製作有同樣類型的電子廣告招牌,他們也和波士頓重建局討論過在W酒店製作類似招牌。
根據市政府的要求,這些廣告招牌的播放時間,有15%要提供給社區。
由於W酒店座落位置嚴格來說,並不屬於華埠,出席議員們只是提了不少問題。
已歇業多年,座落在愛丁保羅街上的王朝酒家(Dynasty)業主李衛新,當天出席議會,說明有意申請酒牌,一旦能夠申請到酒牌,才會展開翻修這已丟空多年大樓,重新開業的籌備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