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7月 05, 2015

吳弭競選連任 展開聆聽之旅

 吳弭和年輕專業人士晤談。(圖由吳弭辦公室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不分區市議員弭上週末正式展開競選活動, 以一系列的“聆聽之旅”,和選民互動,討論選民們認為重要的議題。
            弭分別安排了和職業母親,移民社區支持者,地方居民等的小型晤談,還和出席活動者一起輕鬆共進午餐。
 劍橋市議員張禮能六月中已宣佈競選連任。(周菊子攝,檔案照片)
            弭是不分區市議員,意味著整個波士頓市六萬五千多居民,除了約百分之廿上下,年紀在十八以下還無權投票者之外,凡是登記成為選民了的人,都是她的訴求對象。
             六月廿九日那天,雖然下小雨,但是她和民主黨第四區委員會合辦的冰淇淋聚會,並沒取消,只是改為室活動。
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陪小市民賣檸檬水。
圖片取自臉書,馮市長授權使用
            六月三十日,弭到茱莉的家庭學習中心,和媽媽們討論可負擔住宅,有品質托兒服務,早期教育等方面的民眾需求,再到Bon Me位於洛士百利的小賣部廚房參觀,進一步瞭解這家餐飲業,從一輛餐車在市府廣場銷售起步,最開始只有六名員工,如今已發展到有120名員工的規模,期間政府對小企業持續支持的重要,以及小企業帶給地方的繁榮經濟,提供工作機會等貢獻。
            弭還主持了一場年輕專業人士的動會,討論有哪些方法可以讓波士頓保持創新力,容許年輕人在這個城市裡居住,找到樂趣。
            今年的波士頓市議員選舉,由於市長一職四年一任,今年不需改選,整個市級選舉的選情頗為清淡,不分區市議員選舉也不辦初選,包括四名在位者的六名角逐者,將在十一月三日再一決勝負。
            有意在九月八日初選中投票者,須在八月十九日前登記成為選民。有意在十一月三日大選中投票者,須在十月十四日登記成為選民。
            今年在紐英崙地區投入選舉的華裔候選人,已知有競選連任的波士頓市議員弭,劍橋市市議員張禮能,以及首次參選,還未正式宣佈的梁秀婷,將角逐昆士市不分區市議員一職。
  費奇堡市長黃素芬已宣佈不再競選連任。
(圖片取自臉書,黃市長授權使用)
            已在位三任的麻州首名華裔女市長,費奇堡市市長黃素芬(Lisa Wong),今年四月和聖約克(Holyoke)市議員Anthony Soto結婚,早前已宣布不再競選連任。
            羅德島州克蘭斯頓市市長馮偉傑2012年時第三度當選連任。該一市長職位,也從2013年起,首度改為四年一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