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8, 2015

馬英九、陳士魁、吳志揚都將來訪波士頓

七月十一日起,波士頓將吹起“台灣風”,總統馬英九,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都將來訪。
            馬英九總統將來訪波士頓的消息,早於五月先由台灣報章搶先披露,再於七月初由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證實,並發佈消息。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也和僑胞們聯繫,歡迎僑胞們在七月十一日(週六)的早上十一點,到劍橋市哈佛廣場的查理士酒店,出席歡迎活動,並於當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到波士頓華埠的天下為公牌樓前集合,一起從必珠街(Beach)左轉泰勒街(Tyler)到中華公所拜會。
            馬英九當晚還將在查理士酒店和僑界餐敘。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日前接著公佈,上任後還從未來過波士頓的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將於七月十一日下午,拜會波士頓僑團,預定從下午一點半起,陸續拜會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波士頓安良工商會,波士頓洪門致公堂,波士頓黃氏宗親會,紐英崙李氏公所,波士頓國民黨,再訪視天下為公牌樓,參觀僑委會補助的中華公所圖書館。
            台灣報章七月六日時在一篇報導中指出,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的兒子,曾任桃園縣縣長,當年在哈佛大學唸書,卸任縣長後出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的吳志揚,應美國職棒會長曼弗瑞之邀,將於七月十二日訪美,行程包括欣賞美國職棒全壘打大賽,和曼弗瑞見面,參加明星賽星光大道活動,七月十五日到費城看王建民在獨立聯盟出賽,七月十六日到波士頓,探訪母校,晤見舊友。

            吳志揚的波士頓友人透露,前述行程有變,現定七月十五日到波士頓與舊友會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