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3, 2015

彩虹老年健康中心慶週年 百餘耆英唱跳樂

設址於麻州華森市中國劍橋文化中心之內的彩虹老年健康中心,甫成立一週年,日前一連辦了兩天慶祝活動,逾百名老人家唱歌,跳舞,開心十分。
            彩虹老年健康中心負責人張玨,經理林靖峰,總公司代表Vicki Vinokur,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副董事長陶凱等人分別在兩天慶祝活動中致詞,表演全由老人家們貢獻,排出的節目多達十五及十九項,其中有不少項精彩如專業演出。
            彩虹老年健康中心的老人家們組有合唱班,兩天的慶祝都由“彩虹合唱班”在徐桓鋼琴伴奏中演唱“半個月亮爬上來”,“我和我的祖國”,“在太行山上”拉開慶祝會序幕。
            表演節目以唱歌為多,包括劉海溶等男女生二重唱“當我們年輕的時候”,“一切隨緣”,王開成獨唱“彩虹真快樂”,郭中福獨唱“蒙古人”,馮菊珍唱“天涯歌女”,熊惠民唱“新鴛鴦蝴蝶夢”,馬長舉唱“老鄉”,潘旭華唱“沂蒙山小調”,王小梅唱“故鄉是北京”等。
            代表彩虹總公司的Vicki Vinokur也和李國哲高歌了一曲“莫斯科郊外”,藉以表白該公司有俄裔合夥人。
            老人家們十分多才多藝,既有人會跳舞,更有人能彈奏各種樂器。跳舞的有王巧蓮等八人跳華爾滋舞,閔德芬、李國哲跳探戈,彩虹舞蹈隊跳“浪漫的草原”廣場舞,董萍跳鄂爾多斯舞,張章贊等跳交誼舞,謝鴻勛獨舞新疆舞。演奏樂器的有王簫以古箏獨奏“瀏陽河”,“繡荷包”,趙凱單簧管獨奏“歡樂的女戰士”,姚奕金口琴獨奏。
            會唱戲曲的也不少,經具有程峻宇唱了段“三家店選段”,劉海溶唱“甘露寺選段”,欲具有薛蘭英唱“穆桂英掛帥”。
            為增加表演姿彩,節目中還由艾克頓姐妹安排了“職裝展”,“晚禮服展”的兩段時裝秀。
            張玨表示,彩虹老年健康中心的服務對象是收入符合規定限制,經醫生開具證明,可藉健康中心服務改善身心健康者。參加服務者,每週一至五的白天,都可到該中心享用餐點,使用娛樂設施,接受健康護理服務。查詢該中心詳情,可洽781-790-1503,或發電子郵件到rainbowadhcma@gmail.com

圖片說明:

            美中醫學交流學會會長孔學君(左起)應彩虹老年健康中心負責人張玨,經理林靖峰,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副董事長陶凱等人邀請,出席週年慶會。(菊子攝)

            老人家們跳廣場舞。(菊子攝)

            出席慶祝會的老人家們,不表演的就在台下欣賞節目。(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