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13, 2015

八仙樂園粉塵爆燃事件,陳士魁前往醫院探望僑生及家屬

八仙樂園粉塵爆燃事件,陳士魁前往醫院探望僑生及家屬
    新北市八仙樂園627日發生粉塵爆燃案,計有來自馬來西亞就讀臺北醫學大學林姓僑生、就讀萬能科技大學黃姓華裔外籍生,以及來自香港地區就讀元智大學的莫姓學生受到燒傷,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至表關切,除與家屬聯繫慰問,並於76日親自前往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以視訊方式探視受傷僑生及慰問家屬,同時致贈慰問金。陳士魁表示對於受傷僑生,僑委會視為自己子弟盡全力給予妥善協助,並感謝院方醫療團隊及校方不眠不休照顧受傷僑生;陳士魁委員長亦指派僑生處處長及副處長分赴林口長庚醫院及汐止國泰醫院慰問受傷學生家屬,表達本會對於受傷同學的關切與協助之意。

    本次意外事件,陳士魁委員長已責成僑委會僑生處同仁採個別專案方式,持續與受傷僑生相關家屬、校方保持聯繫,務必給予同學受傷後續治療之關懷與必要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