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01, 2015

華美福利會遊船籌款廿八萬餘元

華美福利會上週五出海遊船,五百多人在Rowes碼頭登上“奧德賽(Odyssey)”號,抱著為新移民服務熱忱,籌得廿八萬餘元。
            在活動中,華美福利會頒發了社區服務獎,表揚過去廿多年來默默貢獻心力,慷慨捐款,使得整個社區因而有所不同的張大衛,司徒福柱;還頒發了年度雇主獎給皮博迪(Peabody)地產公司,感謝該公司支持華美福利會的樓宇能源效率技能培訓項目(BEEMS)。
            另外兩個獎項及得獎者分別是,史密斯家族基金(Richard & Susan Smith Family Foundation)的大學成就獎頒給了“下一步過渡英文”項目畢業生Reda Othman;喬治羅素(George A. Russell Jr.)職業進步獎頒給了“銀行及金融項目”畢業生張恂(Ann Zhang)。
            華美福利會今年的嘉年華會主題仍是“他們做名新人的勇氣(Their Courage to be New)”,邀得築客(Druker)公司董事長朗築客(Ron Druker),塔芙茨醫療中心執行長萬格納(Michael Wagner),已退休的社區發展商陳宣享等人擔任大會主席,
華美福利會在1967年由阮陳金鳳等人創立時,主要宗旨是給地方華人提供一個社交場合,為新移民做些社會服務。時隔48年後,今日的華美福利會,儘管仍以新移民為主要服務對象,但服務內容卻擴大很多,已成為麻州內所有移民,以及經濟上處於不利狀況的美國人的人力發展,上大學培訓中心。
華美福利會今年再度以“他們做名新人的勇氣(Their Courage to be New)”做嘉年華會主題,旨在強調移民們為自己,子女追尋更好生活,理想明天的辛勤與無畏。活動特地請來WHDH-TV地主播Nancy Chen ,以及WCVB-TV記者伍沅媚(Janet Wu)擔任司儀,安排有武術表演,寶萊塢印度舞蹈,示範打中國結等活動。華美福利會工作人員今年張羅到的現場及無聲拍賣品多達136項,其中包括遠志南非的六晚旅遊住宿。華美福利會董事會董事長陳美霞,行政主任李秋明表示,該會能持續為社區做貢獻,全靠社區支持,工作人員不計較。

圖片說明:

            華美福利會行政主任李秋明(中)和日本領事Tsutomu Himeno(右),平安保險公司區域主任陳明(Ming Chen)。(圖由華美福利會提供)

            早年在波士頓華埠做社區土地發展的陳宣享,如今退休,重回華埠效力。(圖由華美福利會提供)

            東方銀行資深副總裁陳咏梅(右)代表頒職業進步獎給張恂(Ann Zheng)(左)。(圖由華美福利會提供)

            電視台記者伍沅媚(右)訪問尼門馬可斯(Neiman Marcus)服裝店副總裁Dan Kramer。(圖由華美福利會提供)


            獲頒社區服務獎的張大衛(右)也是華美福利會的董事之一。(檔案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