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4, 2015

紐英崙地區訂8/2成立洪秀柱後援會

Original posted on 7/24

台灣的第十四任總統大選,即將於2016116日舉行,選情延燒海外,紐英崙地區已有十人聯名發起成立“洪秀柱後援會”,訂82日在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舉行成立大會。
在台灣的今年總統大選,破紀錄的,不但國民黨的洪秀柱,民進黨的蔡英文這兩黨提名候選人都是女性,還有曾任民進黨黨主席的施明德,2009年創辦人民最大黨的該黨黨主席許榮淑兩人已表態,將以公民連署方式參選總統。
以黑馬姿態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洪秀柱,曾於719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中表示,“我應當為革命而生,也應當為革命而死,我應當犧牲各人的享樂,來為危難的祖國、堅苦的大眾謀幸福。也只有如此,我才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發起成立紐英崙地區洪秀柱後援會的十人在發起成立書中表示,洪秀柱出身基層,奮鬥經歷感人,她的出現,讓漸失熱情及信心的國民黨員,又有了希望。
            洪秀柱在競選途中,曾指她問政26年,深為立法院被綁架,許多事實被扭曲,國家前途被耽誤,發展被擱置,政治改革被阻礙而感到痛心。她的支持者認為,她的特殊成長背景,她的誠實,敢言,樂觀,進取,腳踏實地,讓人感到她能帶領全民保衛台灣未來的命運。
            住在牛頓市的馬滌凡,布魯克蘭鎮的張韻蘭,羅爾市的李庚仁,蔚藍市的蔣宗壬,貝爾蒙市的王世輝,屋本市的梁玲娜,昆士市的王競芳,安多福市的張振洪,勒星頓鎮的牛正基,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市的殷尚堅,康州哈特福市的白鋼等人攜手,已定82日在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 MA),
舉行紐英崙地區洪秀柱後援會成立大會。
            查詢詳情可洽  馬滌凡617-332-9350 張韻蘭 781-367-7050  李庚仁 978-454-4687 蔣中廷 508-276-1215 王世輝 339-368-0281  梁娜玲 781-572-0323  王競芳 617-770-0870 張振洪 978-475-5049,牛正基781-861-9202 殷尚堅603-669-1027 白剛 860-442-7425


以下為馬滌凡發佈的新聞稿

NE地區 下週末將成立
 首場洪秀柱後援會
我應當為革命而生
也應當為革命而死
我應當犧牲各人的享樂
來為危難的祖國
堅苦的大眾謀幸福
也只有如此
我才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這是洪秀柱今年719號在國民黨 中常會發自內心的的感言:   
  基層的出身 堅苦的童年 奮鬥的辛酸 使得她永不言棄
當 國民黨黨員們熱情消失 信心流失 灰心氣餒的時刻
她即時的注入了 一潭 有生氣”“有希望的活水
堅持自己的理想 她引領著大家重拾信心 熱情重燃
 
  26年的問政生涯 她痛心立法院被綁架,許多事實被扭屈
國家前途被耽誤 所有發展被擱置丶政治革新被阻礙 她特殊的成長經驗 奮鬥背景 養成她誠實 敢言 樂觀進取 腳踏實地的行事作風  她以破釜沉舟的決心 投入這場艱苦 困難的選戰,她要的不是權位 而是理念的延續 她要的是領航台灣 能夠帶動全民一起參與這場保衛自己國家命運的戰爭 
  
  身為NE僑界的一份子  我們全力支持洪秀柱的參選 更殷切的期盼 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都能參與我們後援會的成立 朋友們不需要有任何的政黨背景 我們更是不分藍綠 我們只希望能夠和大家共同攜手為我們所生長的地方-台灣的未來而奮鬥 為打造一個自由 民主 和平 穩定 又繁榮的
中華民國而努力
   本後援會將於8月2號星期日 上午11時整 於牛頓市 Highland社區活動中心成立地點為 90 Lincoln st Newton Highland
活動免費 歡迎參加 免費停車 會後簡單茶水招待 報名請電
Newton  馬滌凡617-332-9350
Brookline 張韻蘭 781-367-7050
Lowell  李庚仁 978-454-4687
Weyland 蔣中廷 508-276-1215  
Belmont 王世輝 339-368-0281
Woburn  梁娜玲 781-572-0323
Quincy  王競芳 617-770-0870
Andover 張振洪 978-475-5049
Lexington牛正基781-861-9202
Manchester NH 殷尚堅603-669-1027
Hartfort   CT
白剛 860-442-74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