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03, 2015

波市府廣場 7/5 再辦看足賽派對

波士頓市長辦公室昨(二)日宣佈,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將於七月五日(週日)晚七點,在波士頓市府廣場,再辦一次大螢幕看球活動,這回是看爭世界盃的美國職業女子足球隊和日本隊比賽。
自從美國女子足球隊打進世界盃決賽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就因為美國女足隊中有來自波士頓的波士頓突破隊(Boston Breakers)成員而特別支持。
六月廿一日時,馬丁華殊已經辦過一次市府廣場看球派對,那次是美國女足和哥倫比亞對抗,爭取打入16強。接著六月廿六日晚,再辦一次,邀請市民到市府廣場國職業女子足球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和中國隊對抗。
七月五日晚將是第三場看球賽派對,美國職業女子足球隊將在這場比賽中和日本隊對抗。
當晚”革命“街隊,營隊,以及革命隊的吉祥物,都將到看球活動現場,派發禮物給球迷,製造氣氛。
波士頓市府再度強調,美國隊中的Alyssa Naeher,不但是全美女子足球盟的2014年年度守門員,也是波士突破者隊的守門員,在國際場合中代表著波士頓市。
詢詳情可上www.bostonbreakerssoccer.com


圖片說明:

            六月廿六日晚上,氣溫一度將低到華氏五,六十度,擠在波士頓市政府廣場前看球的人,仍有不下四,五百人。(菊子攝)


            波士頓市府向市民發出看球賽邀請。(圖由波士頓市政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