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7月 16, 2015

波市鼓勵女生騎自行車7/18辦 Boston Bikes and Bites

廚師們。(圖片由波市府提供)
波士頓市將於七月十八日,首度舉辦“波士頓騎與嚼(Boston Bikes and Bites)”,紐英崙最大的女性騎自行車活動。
這活動今年將第一次擺出由本地六大名廚製作的食物,包括Rialto 餐廳的Jody Adams,麵粉烘培店(Flour)的張柔安(Joanne Chang),液體藝術屋(Liquid Art House)的Rachel Klein,Forge, Bloc 11 and Diesel Café的Jennifer Park,Seta's Café的Seta Dakessian,Topsfield Bakeshop的Mary Bandereck等。
其中的Jody Adams及Jennifer Park 還將參加騎自行車活動。
活動現場的音樂,將由全女班樂隊 Zili Misik演奏非洲,加勒比海,以及美國靈魂樂曲。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鼓勵大波士頓地區的女性都來參加這活動,和名廚,音樂家同樂,為波士頓市締造歡樂一日。
            當天將有 10, 30 及50英哩的騎車群,從牙買加平原的柳塘(Willow Pond)和牙買加路(Jamaicaway)交界處的菊花田 (Daisy Field),將是出發點,也是終點。
            騎車者可沿路品各名廚抨製的美食。
            出發點及終點站的菊花田將有Zili Misik的現場音樂演奏,機械師的現場修理攤位。“波士頓騎車(Boston Bikes)”指導者也將為從未騎過自行車的女性。提供學騎車工作坊。

            參加活動的費用為35元,低收入波士頓居民可享有折扣。詢可上網www.bostonbikes.org/women/festival。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男士,可登記當義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