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6, 2015

哈佛CSSA 6/20 野餐詩歌過端午

为纪念伟大的诗人屈原,哈佛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将在端午节(2015年6月20日)举办野餐诗歌音乐会。

下午5点半至7点:诗歌音乐会

节目包括独慕诗剧“屈原临江”,小合唱“沧浪之水”,独唱“沅水”,诗词歌曲“赠汪伦”,“春眠不觉晓”,“小桥流水人家”,诗朗诵“再别康桥”,京剧清唱“苏三起解”,京胡独奏“夜深沉”等,及舞蹈和武术表演。表演者为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黄河合唱乐团,波士顿京剧社的艺术家们,及香港国际武术大赛四项金牌得主。

7点-8点半:草地野餐

祭奠屈原的仪式之后进行野餐,将备有汨罗江粽子,秭归茶卤蛋,湘西酸辣汤等屈原故地的风味食品,待大家品尝。让朋友们兼得精神与美食的享受。

本次活动免费开放,欢迎热爱诗歌和音乐的朋友们参加。请点击链接注册,活动地点将随后通知。
注册链接:https://goo.gl/HAb2h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