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24, 2015

波士頓在全美市長會議中被選為最適宜居住城市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雖然這幾天在舊金山(SF)參加全美市長會議,昨(廿三)日才飛回波士頓,但一樣忙碌,一連串宣佈波士頓獲選為全美最宜居住城市,為青少年暑期工項目增撥款項,為過冬做準備買了兩輛裝有吹雪機的新卡車,提醒居民小心防範龍捲風等事項。
            波士頓市是在舊金山舉行的第83屆全美市長年會中,獲選為2015年最適宜居住城市第一名。該獎項嘉許市長在發展及實施改善居民生活品質上的領導力,關注市長所表現的領導力,創意及創新能力。
            波士頓市獲選的原因之一是波市辦理的“青少年領導改變(Youth Lead the Change program)“。該項目容許1225歲青少年決定一百萬元的市府預算該怎麼用。在2014年時,共有1550名青少年參加了這活動,並決定撥款給七個項目。今年有2500名青少年參加。
            六月廿二日時,馬丁華殊宣佈增撥廿七萬元,以期今夏的青少年工作機會可以增加200個。有意申請波市府暑期工作機會的青少年,可洽summerjobs@boston.gov
            日前,馬丁華殊還和約翰漢考克董事長Craig Bromley聯袂宣布,將和波士頓難女童子軍,波士頓青少年連接等大約70個非牟利機構合作,啟動以1114歲青少年為對象的“馬丁路德金學者”青少年暑期工項目,將以一百萬元聘用約600名處於危機狀態的青少年,給他們機會遠離暴力,從有意義的工作經驗中學習。
            六月廿二日,馬丁華殊還和另外35個城市市長,連袂宣布要打擊販賣妓女的人口走私。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左一)宣布青少年暑期工計劃。(圖由波市府提供)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檔案照片,菊子攝),近日雖然人不在波士頓,仍宣佈了一連串措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