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6月 26, 2015

中美政要慶祝海南航空波士頓上海直飛開通

麻州港務局執行長格林(前左三起),海南航空北美區總經理梁璞玢大波士頓遊客
及會議局執行長
Patrick Moscaritolo,海南航空副總裁侯偉,麻州企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
紐約總領事章啟月等嘉賓祝酒,恭喜波士頓上海直航開通。(圖由海南航空提供
海南航空和麻州港務局六月廿四日晚在海港酒店慶祝波士頓、上海直航班機六月廿日開通,並報告波士頓、北京直航班機已從五月一日起增為每日一班。多名應邀出席的來自北京,上海中國投資者悄言,波士頓今後有機會取代矽谷。
海南航空的波士頓、上海直航班機在六月廿日正式開通,由於時值週六,許多政要,高管無暇分身,首航慶祝會改在廿四日舉行。
  海南航空北美區總經理梁璞玢(左起),副總裁侯偉,麻州旅遊辦公室主任Rich Doucette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
麻州企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等人舉酒杯祝賀海南航空開通波士頓
上海直飛航線。(菊子攝)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章啟月,副總領事鍾瑞明,海南航空副總裁侯偉,麻州企業發展助理卿范文南(Nam Pham),麻州港務局執行長格林(Thomas P. Glynn),麻州旅遊辦公室執行主任Rich Doucette大波士頓遊客及會議局(Greater Boston Visitors & Convention Bureau)執行長Patrick Moscaritolo等人在會中一起祝酒,恭喜海南航空在波士頓繼北京之後,再開通上海這第二條直飛航線。
 外派到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孔子學院工作的王淑紅(右起)向中領館紐約副總領事鍾瑞明
介紹,海南航空副總裁侯偉是她丈夫。(菊子攝)
海南航空在中國論規模排行第四大,但是首家被Skytrax評為五星級的中國大陸航空公司。繼六月十五日開通北京、聖荷西(San Jose),六月廿日開通波士頓、上海,六月廿二日開通西雅圖、上海等一連三條直航班機路線後,該公司在北美航線已多達七條,包括北京到波士頓,西雅圖,芝加哥,聖荷西,多倫多,以及上海到波士頓,西雅圖。
侯偉,章啟月等人都在致詞時指出,波士頓到北京,上海直航班機開通後,不只乘客方便,連貨運龍蝦都數量大增。
波士頓銷售經理潘毅透露,航空公司一般很少在同一個城市開通一條以上直飛航線,波士頓非常特別。
書法家梅宇國(左二)應邀在慶祝會中展示中國文化。麻州港務局策略夥伴經理Michelle
Lampa(左一),海南航空波士頓客戶經理陳娟,麻大波士頓孔子學院院長孫柏鳳(右三),
付春梅(右二),麻州港務局的
Flavio Leo(左三)等人拿著梅宇國的作品展示。(菊子攝)
潘毅表示,由於客量需求增加,海南航空已從五月一日起把波士頓到北京的直航班機增加到每日一班。目前每週二,四,六的一週三班的波士頓到上海直航班機,從六月廿日開通以來,載客量都達到95%。一旦需求穩定增加,這條航線也會增為每日一班。
海南航空從波士頓到北京,上海的直飛班機,都採用波音787飛機,全機座位213個,經濟艙177個,座椅可180個平躺的商務艙36個。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右二)與第一劍橋資本暨劍橋旅行社董事長蔣文華,
曾任哈佛大學中國基金副主任的宗蔚兵,萬富資本于素麗,第一劍橋資本汪怡沁,以及
姜江等人熱論來自北京的投資。(菊子攝)
廿四日晚的海航慶祝會,應邀出席者中包括萬富資本總裁于素麗,外連出國顧問集團董事長何梅,有不少來自北京,上海的投資者,他們表示,有了直飛班機,飛行時間縮短至1315個小時,實在是比以前方便太多了。

圖片說明:

海南航空波士頓銷售經理潘毅(中)送出波士頓、上海
直飛機票一張給得獎的第一劍橋資本汪怡沁(右二)。
圖中左起,于素麗,蔣文華,姜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