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09, 2015

Math Count 麻州兩人打入決賽 印州Kevin Liu 奪冠

今年的全美中學生雷神數學大賽(Raytheon Math Count),甫於五月八日在麻州波士頓喜來登酒店落幕。來自印第安納州的Kevin Liu 奪得冠軍。
Math Count 在全美各地,每年都有大約十萬名中學生參加活動,最後由各州選送四名過關斬將的優勝者,行程費用全免的到比賽州去參加共有224人競比的全美比賽。麻州送出的四人為艾克頓鎮的Richard HuangMaxwell Wang, 以及勒星頓鎮的Nathan Ramesh Jeffrey Chang,由已連任九年麻州教練的Josh Frost帶隊
麻州勒星頓鎮的Nathan Ramesh Jeffrey Chang打入僅餘十二人的決賽。印第安納州則有三人打入決賽。一輪輪對決後,最後是南卡羅來納州的Andy Xu,以及去年獲得第二名的印第安納州Kevin Liu爭冠亞軍。

2013年時,麻州勒星頓鎮的Alec Sun贏得冠軍,還領得二萬元上大學獎學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