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09, 2015

國泰航空波士頓辦事處下週進駐郵政廣場

國泰航空七日晚在波士頓水前區包下帝國餐廳(Empire),宴請貨運公司,旅行社等合作夥伴,送出一張商務艙來回機票,為開通波士頓、香港直飛航線的慶祝活動,畫下句點。
            國泰航空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顧客及商業統籌營運經理陳漢邦,美國區資深副董事長歐文(Tom Owen)等人感謝各合作夥伴的支持,指出過去這三天,所有航班幾乎全滿,一旦營運穩定,市場有需求,將再增加飛行班次。
歐文指出,波音777是適合長途飛行,目前全球最大的雙引擎廣體客機,全美各地的國泰航班都採用這種飛機,機艙座位分四級,頭等艙六個,商務艙五十三個,豪華經濟艙三十二個,座位總數共約三百四十。
歐文透露,國泰航空是美國飛往亞洲地區的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美國總部設在舊金山,目前每天有五班飛機來回紐約及香港,洛杉磯每天四班,舊金山每天三班,芝加哥每天一班,現在新增的波士頓據點,一週四班。
            波士頓地區國泰航空辦事處,將由區域銷售經理Marius Carstensen負責,目前有五名工作人員,預定下週可在郵政廣場(Poster Square)內敲定辦公室地點。
出席者包括來自香港,加州,紐約,加拿大等的地三,四十名國泰航空工作人員,當晚和麻州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香港麻州協會會長葉俊年、理事麥永芬,波士頓面向亞洲的最大貨運公司之一的CNS貨運服務中心董事長崔家榮,副董事長阮文良,遠東旅遊Steven Fung,見聞旅行社主管等等人。

圖片說明:

        國泰航空波士頓區域銷售經理Marius Carstensen(右起),麻州香港協會會長葉俊年,國泰航空美國區資深副董事長歐文(Tom Owen),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等人感謝出席者支持該公司開通波士頓、香港直飛航線。(菊子攝)

            國泰航空美國區資深副董事長歐文(Tom Owen)(右),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左)握手,慶祝新航線開通。(菊子攝)

            國泰航空企業事務董事唐偉邦(中)和褚玲(左一)及其舞團成員合影。(菊子攝)


            CNS貨運公司董事長崔家榮(右二),副董事長阮文良(左二)和國泰公司的陳漢邦(右一),James Zhang合作多年,都成了好朋友。(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