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27, 2015

全美城市上班通勤排行榜

全美城市上班通勤排行榜

密歇根大学调查发现,全美上班通勤每天用时26钟。  全美30个大城市中,通勤时间最长的城市分别是:纽约(40钟),芝加哥(34分钟),费城(32分钟),巴尔的摩(31钟), 洛杉矶(30分钟),华盛顿特区(30分钟)和波士顿(30分钟)。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中心研究教授迈克尔·西瓦克(Michael Sivak)发表的研究,全景式地报告全美大城市通勤上班状况。通勤方式,包括开车、使用公共交通系统(汽车、火车、轮船),骑自行车和走路均纳入考量。

通勤时间最短的城市是:俄克拉何马市(21分钟),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21分钟), 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22分钟 )

研究调查还发现, 纽约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最多,高达57%; 华盛顿特区(39%), 波士顿(33%) 三藩市(33%),芝加哥(28%) 。因完善的交通系统,这些城市开车上班的人数百分比也很少。

15%波士顿人走路上班,为全美之最。华盛顿特区(14%)、三藩市(11%), 纽约(10%) 也有相当数量的居民走路上班。最少人走路上班的城市是德州的沃思堡(Fort Worth) 、俄克拉何马市、艾尔帕索(El Paso )、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 圣荷西、拉斯维加斯、凤凰城、达拉斯、印第安纳波利斯。 以上城市,均少于2%的人走路上班。

波特兰约有6%的人骑自行车上班,为全美各大城市之最。其次是华盛顿特区(5%), 三藩市(4%)和西雅图(4%)。

最多人在家办公的城市是-波特兰、丹佛、三藩市和德州的奥斯丁。4个城市均有7%的在家办公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