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8, 2015

五月九、十兩日 慶祝母親節活動多

五月十日是今年的母親節,大波士頓中西社區都有許多活動,提醒人們別忘了在這天為母親做些事,略表心意。
           
            紅襪隊芬衛球場免費遊
            波士頓紅襪隊昨(七)日發出通知,芬衛球場(Fenway Park)為慶祝母親節,在美國銀行贊助下,將於五月十日(週日)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一點,舉辦“球場行(Walk in the Park)”活動,還將從當天早上九點起至下午五點,每隔一小時,就為母親們提供免費遊活動。
            紅襪粉絲們,這天將有機會繞行警告道(warning track),坐進訪客或本壘區(dugout),向紅襪隊老球員Jim Corsi要簽名,和紅襪隊曾經拿到過的三個世界冠軍盃合影。紅襪隊的吉祥物,綠怪獸,以及綠怪獸的母親萬達(Wanda),也將和汽球藝術家,畫臉家,漫畫家,魔術師一起和到訪者互動。

            哈佛CSSA母親節音樂會
        哈佛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則是定五月九日(週六)晚上七點半至九點,在該校Dudley-House二樓左端聯誼室,舉辦母親節音樂會。
預定的表演節目包括詩詞歌曲“遊子吟”,流行歌曲“白髮親娘“,童謠”紅蜻蜓“,童星歌舞”Let it go”,女生小合唱“大海啊故鄉”,女聲獨唱“祖國一樣慈祥的母親”,京劇選段“兒行千里母擔憂”,京胡獨奏“迎春”,大提琴獨揍“夢幻曲”,鋼琴獨奏“春日”,長笛獨奏“紫羅蘭“等。哈佛大學交響樂團,黃河合唱樂團,波士頓京劇社,解放軍藝術學院,新英格音樂學院的藝術家們都將應邀表演。

            台灣好巧藝抵波士頓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合作的傳統週新英格蘭文化導覽活動,將於五月八日至十九日,在新英格蘭多所學校展演手工藝。五月九日下午一至五點,在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這場,開放供大眾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