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5月 30, 2015

昆士高中名列全美公立高中五百強 波士頓排第四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最近公布了全美“最佳高中”排名,昆士高中在全波士頓的27所公立高中裏,排名第四。
昆士中學校長張可仁,日前向學生家長公布了這一喜訊,聲稱這排名結果有如把昆士中學列為菁英學校。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排名,昆士中學在全麻州352所公立高中裏,排名第23,擠進最前的7%。在全美22,000多所公立高中裏,排名第417,在排名最前的1.9%之內。
華盛頓郵報的“美國最具挑戰性高中(America's Most Challenging High Schools)“,把昆士高中排在波士頓市27所公立高中的第二位,麻州公校以及經挑選的私立學校中的第七位。若只計算麻州公校,則排名第五,擠身前1.5%。以全美22,000所公立高中來算,排名第312
張可仁表示,昆士中學能獲得這樣的評估結果,原因有許多,包括該校的“給所有人的國際文憑項目(IB for All)“,以及向學生實際最高潛能挑戰的包容性教育哲學。學校協會(School Site Council)受啟發,也將從下一年度起,採行“給所有人的進階班(AWC for All)“政策,讓表現中等或不佳的學生,都有機會向國際文憑課程挑戰。
張可仁為該校學生在學校實體設施不足的情況下,仍能有此成就,感到非常榮耀。他指出,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在就職演說時承諾,將為昆士中學建造新校舍,讓人對一旦新校舍建成後,學生們將有的更進步表現,十分期待。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五月廿七日下午在族裔記者會中表示,由於第廿五號地段位處交通要道之間,周邊車輛來往頻繁,不夠安全,波市府已放棄使用該一地段做昆士中學與波士頓藝術學校合建校舍的構想,蓋校舍的錢仍在,但地點得另找。 
  
圖片說明:


            昆士中學校長張可仁欣喜通告社區,該校在全美高中排名中,名列前五百。(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