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7, 2015

乞臣街又一租戶面臨逼遷可能

已遭逼遷的乞臣街103號租戶,五日中午與支持者一起,在昆市中心(Quincy Center)一法律事務所門外紮營,藉以向大樓內的“第一薩福克(First Suffolk LLC)”發展公司表達抗議。
            乞臣(Hudson)街101103號的租戶表示,第一薩福克公司騷擾,逼迫他們搬出居所,並拆毀了大樓。
他們表示,第一薩福克公司是在今年一月初,買下該前述地址物業,並在法庭命令下,須改善樓宇以符合健康安全法令要求,但該公司卻恐嚇租戶,要拆毀他們的住家。
第一薩福克的人強行進入他們家,沒發通知就換了所,拒絕讓他們取回還來樓宇內的所有物,搬走了廚房爐灶,完全不必要的用大鎚敲爛了門、牆。在一月份中,他們被迫離開了原本居住的地方,現在住在昆士市的一間旅館裡。
乞臣街103好的前租戶Yan Nong Yu 要求支持者幫忙,讓他們回家。仍然住在乞臣街101號的租戶Luan Jiao Lin,上星期收到因為沒繳費,自來水會在五月十一日停止供應的通知。很擔心會面對乞臣街103號租戶的同樣命運。
華人前進會員工鄺寶蓮表示,該會將繼續反對拆房子,並支持租戶回去,留在他們家的權利。

圖片說明:

            遭逼遷租戶及支持者,在昆市中心紮營,抗議第一薩福克的行動。(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乞臣街101號租戶拿著“別停供水”的標語牌,站在所住大樓前呼籲。(圖由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