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7, 2015

中華公所治安巡邏隊籲居民協力清除街頭針筒

華埠治安巡邏隊聚餐,輕鬆一下。(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日前在中華公所大樓聚餐,唱卡拉OK,感謝巡邏義工,也提醒社區民眾,協助巡視街道巷弄,掃蕩針頭,清潔華埠。
            紐英崙中華公所華埠治安巡邏隊隊長,也是中華公所財政的翁宇才表示,在社區支持,熟人呼朋引伴下,華埠治安巡邏隊如今經常有三十多名義工參與巡邏。華埠相鄰的皮革區,也在守望相助的大號召中,和華埠治安巡邏形成兄弟盟友關係,在人力,資源上互相支援。
紐英崙中華公所財政翁宇才(右)和職員鄺坤珍(左),
負責治安巡邏隊的管理工作,合作愉快。(菊
周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昭倫公所主席譚達兒,李氏公所的李奇舜,華埠獅子會的曾兆漢,公路村居民劉華權,年輕一輩的羅銘朝,以及擔任財政的中華公所職員鄺坤珍等等人,各從自己的繁忙生活中,抽出時間來巡邏,為社區聊盡心意。   
            治安巡邏隊員謝中之表示,在過去這些日子中,治安巡邏隊遇見的大大小小狀況不少。最讓人不放心的是,在偏僻冷巷之外,竟然昆市小學附近路面,都見到毒蟲丟棄的針頭,希望社區,警方能加強合作,讓這些針頭絕跡,以免有小朋友不慎碰觸,感染疾病。
紐英崙中華公所治安巡邏隊慰勞義工,聚餐。(周菊子攝)
            翁宇才表示,大同村管理公司以往每年捐款給中華公所的三萬元中,有一萬元是給華埠治安巡邏隊的。由於去冬下雪太多,他們決定把那筆錢交給中華公所貼補鏟雪費用,巡邏隊的帳戶結餘,因此只剩下六百多元。但他認為,每兩個月辦一次餐會,慰勞為社區服務義工,是花費不多,但很有意義的行動。他希望社區內的善長仁翁能繼續捐款。
            翁宇才透露,長興豆腐是最有心的支持者,長期贊助,捐款給治安巡邏隊。日前,波士頓警察局A-1區警長的父親梅永生悄悄捐了一百元,他發現後,特地在甄氏宗親會春宴時親自面謝。
華埠治安巡邏隊展示在街頭路邊撿到的針頭。(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