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11, 2015

波士頓龍舟節兩艘新船點睛

波士頓龍舟節委員會五月九日在理士河畔為兩艘新龍舟點睛,預告第三十六屆波士頓龍舟節將於六月十三,十四兩日,在理士河畔舉行,已知有六十三隊參賽。
波士頓龍舟節委員會主席劉凱忠和捐贈新船的兩公司高管,哈佛格林健保(Harvard Pilgrim Health Care)執行長舒茲(Eric H. Schultz)及副董事長多元化長楊凱倫(Karen Young),優鮮沛(Ocean Spray)組織效率資深經理米切爾(Martin Mitchell),以及麻州眾議員黃子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等人,在佛光山三佛寺主持灑聖水,祈福後,分別為兩艘長39呎,一艘造價約五千元的新龍船點睛。
舒茲表示,今年是該公司第八年參加波士頓龍舟比賽,將派出一組龍舟隊參加比賽。他笑自己將做啦啦隊員,划船重任交給同事。
甫於去年一月升任哈佛格林健保副董事長,兼任新設包容計畫中心(Center for Inclusion Initiatives)首長的楊凱倫,已是老資格龍舟賽划手,和乳癌倖存者隊並肩作戰多年。
優鮮沛的米切爾表示,今年是該公司第三度參加波士頓龍舟節,將派出兩隊參賽。該公司在全世界聘有二千名員工,其中約五百人在麻州,亞裔員工雖不到百分之十,但公司鼓勵多元化,部有亞裔資源小組,經該小組負責人Souy Ma Roy建議,優鮮沛開始參加波士頓龍舟節活動。
            波士頓龍舟節組委會主席劉凱忠指出,今年的龍舟賽,贊助單位包括駐紐約香港經貿辦公室,道富集團(State Street Bank),哈佛格林健保(Harvard Pilgrim Health Care),優鮮沛(Ocean Spray Corporation),麻省理工學院,溫和巨人搬運儲存公司(Gentle Giant Moving & Storage),以及東方銀行。
            詢波士頓龍舟節詳情,可上網www.bostondragonboat.org 。

圖片說明:

            波士頓龍舟節組委會主席劉凱忠(左起),哈佛格林健保多元化項目中心李潔瑛,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哈佛格林健保執行長舒茲(Eric H. Schultz),哈佛格林多元化項目長楊凱倫(Karen Young),優鮮沛資深經理米切爾(Martin Mitchell)等人在查理士河畔為龍舟點睛。(菊子攝)

            哈佛格林健保的楊凱倫(右起),舒茲,李潔英為龍舟點睛。(菊子攝)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右起),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優鮮沛資深經理米切爾(Martin Mitchell)等人在查理士河畔為龍舟點睛。(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