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21, 2015

中華頤養院慶三十週年 迎兩名新董事 表揚優秀員工

中華頤養院康復中心五月十九日晚在昆市龍鳳酒樓舉行年會,慶祝成立三十週年,歡迎兩名新董事,頒發獎學金,丁大文領導獎,另以服務獎表揚廿六名服務滿五年到廿五年不等的員工。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也特地親自出席致賀,坦言當天是他結婚廿五週年紀念的大日子,但服務成績之佳,社區有目共睹的中華頤養院慶祝成立三十週年,他當然還是要出席恭喜。
            甫獲美國總統奧巴馬延攬入亞美顧問委員會的保羅渡邊(Paul Watanabe)也應邀出席致賀。
            中華頤養院董事長雷偉志,執行長陳逢想,院長陳力,董事會監管委員會陳秀英當晚分別做報告,盛讚該院員工盡心盡力,感謝社區熱心人士大方支持。
            雷偉志表示,2014年是該院的里程碑,最顯然易見的成就是該院位於昆市華盛頓街288號,佔地約八萬七千平方呎的嶄新院址竣工,不但地方寬敞,還設計美觀,房間床位增加至141,容許該院為更多院民服務。
            比較不那麼顯而易見的成就是該院擴大了服務項目,不但有短期及長期的護理,醫療服務,還增加了復健部門,提供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語言治療,無論是因為生病或意外而住院,需要有人廿四小時持續照顧的人,都可以在該院獲得所需要的護理服務。
            陳秀英介紹該院新添兩名新董事,SherinLodgen律師樓合夥人陳奕文(Edward S. Cheng),花崗岩(Granite)公司員工關係主任梅綺華(Lisa L. Mui),指新血加入,將為該院的永續經營帶來更多活力。
            中華頤養院董事會副主席陳余美貞當晚頒發史立德(Schlichte)學習中心/中華頤養院護理設備基金會獎學金給持牌護士謝呈環,醫院助理林玉燕。丁大文頒發丁大文/穆加(Mugar)傑出領導獎給已在該院工作了廿八年的護士Marylou Falletti
            中華頤養院院長陳力本人在該院服務已逾廿年。她指出,該院員工品質好,態度佳,能力強,流動率低是該院經營三十年來一直備受好評的主要原因之一。當晚獲服務獎的廿六名員工中,有三人服務滿廿五年,四人滿廿年,五人滿十五年,滿十年及五年的也各有七人。
買下中華頤養院位於南端舊址的波士頓華人佈道會,當晚有牧師陳卓明出席。他在會議結束前應邀致詞時透露,該會已從波士頓市政府那兒取得中華頤養院舊址入住權,日前為賑濟遠方需要,第一次舉辦活動。
中華頤養院的董事成員,包括主席雷偉志,副主席陳余美貞,財政陳遇均,書記Hemmie Chang,以及董事梅綺華,陳奕文,Stanley D. ElkertonLeonard S. Lai,陳秀英,丁大衛,屈振生,羅旭, Alice Rose



圖片說明:

            中華頤養院董事長雷偉志(左起),董事陳秀英歡迎兩名新董事,梅綺華,陳奕文。(菊子攝)

            中華頤養院副主席陳余美貞(左起)頒獎學金給林玉燕。Marylou Falletti從董事丁大文那兒獲頒領導獎。右一為董事Alice Rose。(菊子攝)


            中華頤養院創辦人之一的陳毓璇(中)對該院新一代員工阮奕雲(右),康復中心護室主管林黎輝(左)等人都一樣親切有加。(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