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5月 03, 2015

梁振英五月四日到訪 賀國泰航空波士頓香港直航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五月四日晚搭乘國泰航空公司的波士頓、香港直航班機,抵波士頓出席晚宴並訪問,慶祝國泰航空公司這新航線啟動。
梁振英將趁此行機會,率政府人員及創新,科技業業,學界人士,於五月五日參訪波士頓的頂尖科研機構,包括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哈佛大學幹細胞研究所這兩所波士頓的頂尖科研機構。
            梁振英在訪問波士頓期間,還將出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午宴,與波士頓商會代表及地區領袖會面。
香港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和助理處長(傳媒)黎日正。創新及科技諮詢委員會主席楊偉雄等人,都預定隨行。
香港特區政府表示,在梁振英訪問波士頓期間,從波士頓回到香港服務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梁振英本人預定五月七日返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