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8, 2015

波士頓元極舞辦四合一慶會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日前在龍鳳大酒樓舉行2015年會、亞太裔傳統月、母親節、元極日的四合一聯合慶祝大會,數十人匯聚一堂,報告會務,跳元極舞,歡樂非常。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成員大多數為女性,當天的慶祝活動,有一部分是向她們這些作為祖母、母親的人們致敬,讓穿著整齊紅衣白褲制服的她們,更加開心。
聯合慶祝會由岑淑貞擔任司儀。宣讀台灣元極舞總會潘美蓮理事長的賀函後,會長薛劍童報告會務、教師李潔瑜報告教學計劃、蔡藹雯報告會員人數,介紹新同學、康樂組譚雁兒、岑淑貞報告夏季郊遊活動計劃及注意事項等。
            會上他們還宣讀了元極人處事原則,包括急事,慢慢的說;大事,清楚的說;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沒發生的事,不要胡說;做不到的事,別亂說;傷害人的事,不能說;討厭的事,對事不對人的說;開心的事,看埸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如果對我有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要對我說。
            當天出席的會員們,既跳元極舞,也在李雪英指導下跳集體舞。十多名喜愛民族舞蹈者,還跳了民族舞,以及時下流行的小蘋果舞。
會上,還有人示範關節保健操,健康運,舉行了幸運抽獎。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表示,該會每週二,四早上十點至中午十二點,週日下午一至三點,在紐英崙中華公所上課。

圖片說明:
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聯合慶祝會大合照。(圖由波士頓元極舞聯誼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