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4, 2015

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即起受理報名

僑委會2013年起開辦的“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今年將在美加12個區域舉行,即日起至2015年6月14日,受理報名。
今年辦理「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的城市,包括美國紐約、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休士頓、華盛頓、西雅圖、亞特蘭大、波士頓、邁阿密,以及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等12大區域。
波士頓經文處表示,僑務委員會在國外規劃,辦理各類型美食相關課程或巡迴講座,為海外僑營業者提供餐飲培訓、經營管理、諮商輔導,扶植僑營餐飲事業,推廣臺灣美食國際化已有許多年。2013年起,還增辦「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頒授僑營臺灣美食標章給在評選中穎而出的餐廳,讓國際友人及僑民更容易識別具優質臺灣風味美食的店家。
評審團隊將以餐廳的菜餚、環境、服務等為指標,做實地評選。凡是經營滿1年,有固定店面或座位,店裏供應臺灣美食的僑營餐館,均可報名參加。

活動的詳細報名容及申請須知,可從僑委會全球資訊網下載, http://www.ocac.gov.tw/,或全球僑商服務網http://www.ocbn.org.tw/,或僑營臺灣美食餐廳網 http:// www.gourmettw-oq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