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5, 2015

BCNC獲公民銀行捐款二萬五

公民銀行(Citizens Bank)的“協助公民管理金錢”計畫,最近捐款兩萬五千元,支持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的“打造更好生活(Build a Better Life)”。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打造更好生活”項目,旨在以傳授財務知識,協助低收入家庭闢出新路,在經濟上自給自足,包括教授製作家庭預算技巧,講解財務責任等,也為波士頓及昆士市的企業家提供各種額外支援。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表示,許多低收入移民家庭面對學習新語言,文化,不熟悉新環境中金融機構營運方式及作業程序的挑戰。該中心因此設計了“打造更好生活”項目,舉辦財務健康,信用,教育,職業諮詢,以及獲取更高教育機會等不同內容的講座,幫助新移民掌握管理個人及家庭財務技能,改善生活。

圖片說明:


            公民銀行新英格蘭地區公共事務資深副總裁Rick Musiol ()把二萬五千元的支票,交給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行政主任李龍華。(圖由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