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6, 2015

北美中華醫學會5/30服務社區免費諮詢

北美中華醫學會(ACMA)將於五月三十日早上,在勒星頓鎮凱瑞紀念圖書館(Cary Memorial Library),九點半起舉辦醫學職業諮詢講座,十一點半起辦醫學諮詢。
            北美中華醫學會表示,由於消息公布後,社區反應熱烈,報名人數遠超預期,已把活動時間調整為如前所述。
            醫學職業諮詢部分,內容包括針對高中生及大學生的如何申請醫學院、藥學院,住院醫師培訓如何申請,以及自由問答。
在申請醫、藥學院部分,該會將請參與醫院招生,參與教學的各科臨床醫生、藥劑師及在校醫學生主講如何選修大學相關課程,建議參加哪些課外活動,如何準備入學考試(MCAT),如何申請藥學院,如何確定醫學院或藥學院,那個對自己來說是個更加選擇。
在申請臨床住院醫師培訓上,該會將以在北美以外的醫學院畢業生,以及目前在讀的醫學生為對象,請各科臨床開業醫師,以及做住院醫師培訓的醫生們講解如何準備美國醫生執照(USMLE)考試,如何寫個人簡歷,找推薦信,準備面試,並談論哪些經歷,活動有利於申請到住院醫師職位。
醫學諮詢講座部分是北美中華醫學會的社區服務項目,活動免費,但須事前上網註冊,查詢可洽Ziying Liu醫師,ziying161@yahoo.com
北美中華醫學院將安排廿名各科專家,以中文講解糖尿病,抑鬱症,普通、心臟、神經等內科,以及消化,精神,內分泌等科目,提故免費諮詢。
現場還將有義工為出席者免費量血壓,測血糖,並根據美國心臟學會的2013年標準,以出席檢測者的總血脂,HDL血脂檢查結果,評算十年內心肌梗塞,中風的發病機率。

            活動地點在勒星頓鎮凱瑞紀念圖書館(1874 Massachusetts Ave,Lexington, Ma 02420)的大會議室。查詢詳情可上網www.acma.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