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5月 01, 2015

華林派5/慶四十五週年

大波士頓資格最老的武術團體之一的華林派,將於五月二日(週六)晚七點半,在波士頓市中心的約翰漢考克廳(John Hancock Hall)舉辦功夫表演會,慶祝陳培師傅創辦華林派四十五週年。
陳培宗師的四十五週年功夫表演將會包括精彩的舞龍,舞獅,傳統功夫套路,對拆,鐵沙掌和太極。表演者包括美國,瑞士,國華林學生和教師,和來自不同派別的宗師。
            遍佈在美國,瑞士,德國的華林派師生,以及來自美國及世界各地不同派別的功夫大師,都將示範表演。
            來自香港的“葉問“電影製片,將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
華林派在波士頓知名度極高,徒子徒孫不但散葉開花,也紛紛自行開設武館。華林派創辦人陳培雖然舉家遷往佛羅里達州,但他在波士頓的大弟子Bob Rosen ,以及波士頓華林派的手名女師傅,也是陳培徒孫的余翠梅,都是大波士頓每逢慶典幾乎都會見到的名人。
            有意購票者,可上網 http://wahlum45th.brownpapertickets.com/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5951465238800/或是當天五點半到現場。

圖片說明:


            華林派慶祝四十五週年海報。(圖由華林派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