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4, 2015

2014麻州最佳高中Sturgis在鱈魚角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本週公布了最佳公立高中名單,位於鱈魚角HyannisSturgis特許學校,在麻州排名第一,全美排第三十二。
緊排在後的是波士頓拉丁學校(Boston Latin School),以及波士頓大學生特許學校(Boston Collegiate Charter School)。
        位於馬伯洛夫(Marlborough)的高級數學,科學學院特許學校(The Advanced Math and Science Academy Charter School)在麻州排名第四。勒星頓高中今年落居第五。
            波士頓拉丁學校去年排名第一,高級數學,科學學院特許學校去年排名第二。兩校排名今年都跌了下來。
            麻州排名在前的學校,有許多在波士頓地區,尤其是在波士頓公校學區內。
            麻州高中的整體排名在全美排第四。馬里蘭州排第一,其次為加州,康州。
            不過麻州沒有一所高中擠進全美前十佳學校之中。
            美國新聞及世界報導的這份名單,包括全美的一萬九千所高中,檢視內容包括學生註冊入學人數,多元化,以及考試成績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