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03, 2015

MBTA出售土地給賭場 貝克政府批評處理不當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政府一名高層法規人員,指責麻州灣區交通局(MBTA)出售土地給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做計劃中的艾維瑞市(Everett)十七億元賭場入口,過於匆促,處理不當。
麻州能源及環境事務辦公室主任白克蕾(Deirdre Buckley)在發給MBTA及永利度假村人員的一封電郵中表示,上個月的那筆六百萬元出售一點七五畝土地交易,違反了麻州法規。
白克蕾寫道,MBTA應該先等麻州能源及環境事務辦公室審核了與賭場有關的交通及其他環境問題後,再完成土地交易。
永利度假村發言人衛扶( Michael Weaver)週三淡化該一爭議對整個建築進展或審核時間會有的影響。他在一份聲明中稱那是與州政府機構有關的技術性問題,很快就會解決。
            波士頓環球報昨日在一篇報導中指出,州政府官員會這樣批評同一個政府內的另一個機構,很不尋常。
            MBTA買下一點七五畝土地後,永利度假村將可建一條路,讓賭客不需經過波士頓是,就進賭場。這麼一來,波士頓市府官員對賭場的未來將更少發言權。
出售的MBTA土地是名為艾維瑞店(Everett Shops)的巴士修理廠,過去以來的歷史複雜。永利度假村和麻州交通局人員早從兩年前就開始交涉,就在賭博局2014年九月投票,決定把波士頓地區賭場牌照發給誰之前的幾個星期,永利度假村和MBTA人員達成協議,以六百萬元買下該修理廠的三個不同角落地塊,接著MBTA徵求其他公司競價,但無人參與。在買賣完成之前,該筆交易也從2.02畝縮水維1.75畝,但價格倒是仍維持六百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