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7, 2015

中国侨网举办duang~!“故乡的春”图片征集活动

轉載

中国侨网举办duang~!“故乡的春”图片征集活动

中国侨网举办duang~!“故乡的春”图片征集活动
致力服务全球华人社团,并与海外华人社区互动密切的中国侨网,目前正在通过新媒介微信、微博,向全球华人朋友举办duang~!“故乡的春”图片征集活动,邀请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踊跃参加。
中国侨网在微信信息中写道,“春天已来到,家乡的怡人山水正变得葱葱郁郁,成片的花海树浪正渴望你的相机去采摘。久在外奔波的你们,是否要回来看看故乡的春?
而今也许你身在异国,也许今年重回故乡,行走在家乡的油菜花田间,你的心情是如何呢?世界的春天都美好,但家乡的春天更迷人。
为了和世界各地的你们共同记录美好,即日起,中国侨网将在微信、微博发起行动号召。发布朋友圈、微博就有可能上美丽侨乡主题榜。图片一经征用,将会发表到中国侨网官网,精品图片也将由中国侨网官微及微博推送,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和你一起欣赏心中的最美。
具体操作如下,发表微博加上#故乡的春# @中国侨网官微;微信发表朋友圈截图并将原版影像直接微信“qiaowangzhonguo”,配以图片说明及作者,文字说明可伤古怀春,可赞叹家乡,期望未来。活动时间为:41日至430日。
也可将家乡美景和现居住地春色共同发布(主题仍以侨乡美景为主)。期待最好看的侨乡和最有才情的你出现。
古人也说,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动一动手指,就能将短暂的美好永恒的保存,还能够和一群人进行春天的狂欢。当春已不再,而你却需要它的慰藉和关怀时,点击中国侨网的微信和微博,去和侨网一起回忆美好和生命的伟大,你还在等什么呢?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美洲中华青年促统会、美国华裔优秀青年联谊会、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会、美国“寻根之旅”之友联谊会、北美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等机构表示,“中国侨网”运用新媒介与海外华人华侨深团直接互动,并提供支持,在海外华人社区逐步建立起了良好的声誉。这次推出的“故乡的春”图片征集活动,从形式和征集方式上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美国的华人朋友们踊跃参加,加上中国侨网的微信号“qiaowangzhonguo”,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用照片回忆故乡、展现美好。(AACYF洛杉矶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