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7, 2015

麻州長、昆市長為慈善,齊落髮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左)和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
)(右)昨(七)日為慈善雙雙落髮。(麻州州長辦公室提供)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昨(七)日一早在花崗岩電信公司的昆市總部雙雙落髮,與該公司五百名員工共為達納法伯癌症研究院(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 籌得善款三百廿萬元。
            這是位於昆士市的花崗岩電信公司(Granite Telecommunications)第二年度舉辦的“剃頭籌款( Saving By Shaving II)”活動。該公司鼓勵員工為慈善剃頭,今年允諾,每有一名員工落髮,就捐五千元給達納法伯癌症研究院。查理貝克剃頭,價值五十萬元。昆士市長柯奇的落髮,該公司還額外撥款一萬元,捐給柯奇指定的慈善機構。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左)和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
)(右)昨(七)日落髮前面貌。(麻州州長辦公室提供)
            查理貝克是在競選州長時許諾,一旦當選,就為慈善落髮。昨日是他的實踐諾言之行。他在活動現場感謝每一名出席者,還特別感謝已在位十六年,即將於夏季卸任的達納法伯癌症研究所執行長本哲 Edward Benz, Jr., )醫師。
            麻州第一夫人蘿倫(Lauren)昨日透露,查理貝克的頭髮在1970年代,曾經長及肩頭,昨日剪成那麼短,彷如回到他十二歲時的髮型。她笑說,查理貝克現在看來更年輕,更可愛了。
            查理貝克落髮後,發了推特(Tweet),表示很高興為達納法伯募款落髮,他一直都是該機構的粉絲。
            花崗岩電信公司包括執行長Rob Hale在內的共428名員工,去年未達納法伯癌症研究院籌得二百廿萬元。員工們剪下來的頭髮,還捐了給“愛鎖(Locks of Love)”。
            昆士市長柯奇,昨日下午頂著新剪的短髮,在市政府大樓為市中心重建計畫進展,舉行了記者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