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30, 2015

紐英崙朱沛國堂迎羊年 大秀宗親文武雙全

紐英崙朱沛國堂四月廿五日晚在喜臨門大酒樓席開四十二桌,以歌聲,詩意,琴韻,彰顯宗親才子佳人多;藉頒獎朱振舜,表揚宗親藝高不忘助鄉里。
            會上還送出新年利是給中華頤養院,中華耆英會,廣教學校,僑立學校,已是朱氏尊重敬老,勵學的中華傳統。
            朱沛國堂的詩人暨前主席朱紹昌,當晚擔任司儀,特地寫了一幅對聯“朱門崇德義,勝友如雲,沛國聚賢良,高朋滿座”,為大會增添雅氣。
            現任主席朱健威,朱添達,分別致歡迎,答謝詞時,也由朱添達獻詩一首“君是海棠花熳爛,繁枝錦簇吐芬芳,他日花卉綻放日,願為綠葉作陪襯”,聊以輝映的向到會宗親及嘉賓表心意。
            今年從紐約來的宗親道賀團,格外龐大,有三十多人,其中包括青年組組長朱英強,副組長朱芊親。紐約朱氏主席朱永益指出, 他們是應紐英崙主席朱健威邀請,特地來和波士頓年輕朱氏宗親交流的。希望兩地年輕一代朱氏,能體會上一輩人苦心,從交流中擴展人際關係,累積人生經驗,學習領袖才能,將來攜手服務社會,光宗耀祖。
駐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也以嘉賓身份,用廣東話一一致詞。賴銘琪稱許朱氏多才子,虛懷若谷的歡迎僑社指導。郭大文感謝僑界支持政府,透露八個月後,他就將任滿返台。陳銘俊效法朱紹昌的也獻詩一首。
經文處新聞組組長朱永昌忝為朱氏宗親,當晚也應邀出席。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派代表王芳菲,送給朱氏一份表揚狀。
紐英崙朱沛國堂當晚自己頒發一塊獎牌,表揚高齡八十三歲,創辦了朱振舜太極功夫會的宗親朱振舜,稱許他“武學超群倫人稱師傅“,感念他資助鄉梓的”辛勞寄沛國我敬鄉賢”。另一名獲表揚的宗親朱自律,當晚因事,未能出席。
文娛節目部分,由健威夫人,植武夫人主持,符克華樂合唱團演唱“炮竹一聲,大地回春”,“歡樂中國年”拉開序幕。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接著有如“三劍客”般,聯袂合唱。昭倫公所主席譚達兒不但獨唱,扭舞,還“招兵買馬”,拉了一伙昭倫宗親及好友,在台上邊唱邊跳,為迎春慶會帶出更多歡樂氣氛。
紐英崙朱沛國堂今年的職員包括,主席健威,添達;中文書記,星發,西文書記蘇珊;財政瑞生;核數平臻;總務佑務,玉漢;康樂組建威夫人,植武夫人;法律顧問蘇珊,出席中華公所代表紹昌,婦女組主任平臻夫人,紹昌夫人,樓業組長紹昌,樓業委員會瑞生,平臻,星發,自律。
  
圖片說明:

            朱振舜,李足蘭(左三,四)夫婦,在兒子朱國昌(左一),徒弟司徒宗達(右二)陪同下,上台接受紐英崙朱沛國堂主席朱健威(左二),朱添達(右三)頒給表揚獎牌。(菊子攝)

            紐英崙朱沛國堂職員與嘉賓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左起,朱星發,朱紹昌,朱添達,朱健威(右一)等人在會中合影。(菊子攝)

            翁宇才(前右起),謝如鍵,鄺坤珍等人大合唱。(菊子攝)
            紐英崙朱沛國堂主席朱添達(左起),朱健威,以及顧問朱紹昌(右三)送出利是給四機構,由梅伍銀寬,曾秀芬,江輝輝,阮奕雲代表接受。(菊子攝)

            昭倫公所主席譚達兒(左一)拉著副主席謝如鍵(右一起),李氏公所主席李源沛,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中華公所財政翁宇才等人合唱。(菊子攝)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右起),副處長陳銘俊,特地起身向朱振舜(左二)致意。(菊子攝)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左起),處長賴銘琪,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有如三劍客,聯袂合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