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03, 2015

劉小芸這方龍岡親義公所敬老迎新春

龍岡親義公所主席劉小芸(左前五)等職員敬酒。(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目前仍處於雙胞狀態中的龍岡親義公所,日前在喜臨門大酒樓,舉辦以劉小芸為新任主席的敬老聯歡會,將近三百名宗親、嘉賓出席。
龍岡親義公所邀出席嘉賓上台合影。(周菊子攝)
          當晚出席嘉賓包括劍橋市議員張禮能,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鉻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僑務委員馬滌凡等。
          席間,龍岡親義公所幹部朗讀公所祖先遺訓「勉之,勉之;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可不為;惟德惟賢,可以服人」,並合唱「龍岡之歌」拉開序幕。
星樂隊的甄若矛(右)率曹勇(左起),趙寶玲,何曼玲,
李珮筠等人合唱。(
周菊子攝)
         主席劉小芸報告會務,送上新年利是給廣教學校、僑立學校、中華頤養院、中華耆英會等機構,聊表勵學,敬老心意後,會場交給了甄若矛所率領,已擴大成有十幾人的星樂隊,藉由曹勇,趙寶玲,廉艷,胡凡等堪稱“波城好聲音”的歌手輪流獻唱,帶得會場氣氛更為熱絡。
           波士頓中國土舞蹈團當晚也應邀表演。
            席間,劉小芸這方的龍岡親義公所為彰顯他們這方受到更多波士頓僑團支持,拍團體照時,邀請席間眾人一起上台,霎時形成舞台前人滿為患景象。
廉艷(中)獻唱。(周菊子攝)
            為向宗親及各界昭告他們的選舉結果,劉小芸這方在印製,派發的春宴請簡上,印出了職員名單,一改正副主席各一的往例,轉為劉關張趙四姓宗親,各有一名主席,其中劉小芸為正主席,名列副主席的包括關炳,張耀熙,趙寶安。其餘職員包括中文書記劉華權,英文書記劉伯岳,財政張真,核數關少萍,總務劉樹榮,康樂趙令瑜,外交張惠珍。
            一名熟悉波士頓僑社狀況人士指出,其中幾人以往從未參加過龍岡親義公所的活動,彰顯出兩派龍岡親義公所的迄今仍在各自拉攏支持者,並無意和解。今年以關麗莎為主席的這一方龍岡親義公所,已於今年二月廿一日舉辦過春宴。
劉伯岳不但加入龍岡親義公所當英文書記,還在會場做生意,
介紹他家族在賣的海蔘,也邀請人組團到古巴
去探望當地的龍岡親義公所。(
周菊子攝)
            由於龍岡親義公所目前仍處於雙胞胎狀態,法院官司仍在進行種,儘管雙方都已向紐英崙中華公所遞交了出席中華公所代表人選表格,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在三月三十一日的本年度第二次董事大會中重申,在雙胞胎案解決前,兩個龍岡都可派代表出席旁聽,但無權投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