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15, 2015

波士頓紀念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兩週年,今午默哀

2015年的四月十五日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兩週年的大日子,波士頓市的一連串紀念活動,將從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到波約斯頓街(Boylston755 號前,揭曉紀念旗幟開始。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十三日時還宣布推出了“一波士頓日(One Boston Day)”網站,www.onebostonday.org,讓波士頓及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他們如何誌記這令人難忘的一天。
            波士頓市府也鼓勵人們在社交媒體上用#OneBostonDay這井字號來分享感受,經驗。讓四月十五日的“一波士頓日”變成一個榮耀波士頓市靈活,慷慨,有力量的新傳統。
            今(十五)日下午兩點四十九分,波士頓市將全市默哀,藉以紀念二年前的那悲慘一刻。全市各地教堂也將響起鐘聲。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十三日也特地發出通告,呼籲摩頓市居民響應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的紀念活動,在這特別的一日,發揮大愛精神,佈施食物,清掃鄰里街道,組織社區服務,或者只是單純的表達善意。摩頓市府歡迎市民遞交相關的活動計畫,將轉交給波士頓市長,以示摩頓市的支持。

            承辦波士頓馬拉松賽的波士頓體育會(BAA),近日已陸續公告第119屆波士頓馬拉松賽的相關活動,包括預定四月廿日舉行的今年馬拉松賽將有世界級選手參賽,十六日起,有Adidas,約翰漢考克學者及明星等的跑步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