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07, 2015

紐英崙藝術學會將辦李洪智書法展,迎春攝影展

紐英崙藝術協會將於四月份舉辦兩場活動,一為四月八日至十二日的李洪智書法作品展,一為四月廿五日的迎春攝影邀請展。
            紐英崙藝術協會表示,李洪智現為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書法系副教授,碩士研究生導師,也是啟功中國書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文字學會會員。
            同時具有漢語言文字學(含書法)專業博士,藝術學博士後等資歷的李洪智,還於 2003年編輯《啟功書法叢書》一書,另主持過2012年度國家社科基金項目“草書字體研究”。
            李洪智在北京、山東等地舉辦過五次個人書法展,作品參與國內外重大展覽百餘次。
            這次他在波士頓的書法展,已訂名“墨痕(乙未·波士頓)”,定四月八日(週三)下午一點,假藝協會址舉行開幕式。
            紐英崙藝術學會主辦的迎春欇影展覧,訂四月廿五日至五月九日在該會會址舉行,將邀請波士頓華人攝影協會會員及攝影家們,展出作品,介紹攝影器材及攝影技巧。

            四月廿五日(週六)下午一點至三點,該會將在會址(25 Edinboro Street, 2/F, Boston, MA)為攝影展舉辦開幕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