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4月 14, 2015

昆市辦系列活動慶祝社區發展基金推出四十年

昆士市在四月六日至十日間,加入全美各地舉辦“全國社區發展週”活動,慶祝“社區發展基金(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 )”推出四十週年。昆士市總共獲得八千三百萬元。
            這每年一週的慶祝活動,讓各社區展現聯邦房住局(HUD)所提供“社區發展基金”,資助了哪些項目。       
            昆士市計畫局也在這週表揚對CDBG項目有貢獻的個別人士或組織。
            昆士市頒發了“第九屆市長服務獎”給昆市前任社區發展主任Nancy Callanan,頒發2015終生成就獎表揚過去三十年來致力改善大昆市中低收入個人及家庭的Judy Farmer,還以獎狀表揚東方銀行,稱許他們是業界模範。南岸青年會也因為參與昆市政府的CDBG項目,獲得表揚。
            這一週慶祝活動的高潮,包括為德國城社區中心音樂俱樂部剪綵。昆市長柯奇(Tom Koch),聯邦經濟房住局第一區代理主任暨經濟發展專員Cedric Kam,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等許多人都出席了活動。
四月七日時,約有十人參加了昆市太陽能項目的“和安裝者晤面”活動。
昆市計畫局表示,昆市府的住宅重居計畫(Housing Rehabilitation Program)為收入符合規定者,提供安裝太陽能板前先整修就屋頂的財務援助。有需要者可洽項目經理Tony Losordo,617-376-1054。


圖片說明:

             德國城社區中心音樂俱樂部剪綵。(圖由昆市府提供)

            昆市長柯奇(中)頒發表揚狀給東方銀行。(圖由昆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