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0, 2015

波士頓有近十五萬名學生人口

波士頓市昨(九)日公佈有史以來的第一份“學生住宅趨勢報告”,說明三項優先要務,為波士頓預定於2030年時,建18500個新宿舍床位給學生,釋出5000個住宅回房屋市場的理想打基礎。
            該報告由波士頓市鄰里發展局(DND),稽核局(ISD),以及波士頓重建局(BRA)攜手製作。
            該報告指出,在波士頓市各大學院校註冊上學的學生約有十四萬八千人,其中二萬一千四百廿五人為大學本科生,在校園以外的波士頓市內居住。不過從2013年秋天以後,這一數目下降了1,442。在2014年內,波市新建了1395個宿舍床位,使得全市的宿舍床位,增加到39178
            該報告指出,馬丁華殊政府在2015年的學生住宅優先要務有三項,包括終結大學本科生在校外租住時,一屋住五人以上的非法行為;訂定實在的截止日期,要求各大學院校在校園內增建宿舍;容許私人發展商在符合並獲得特定社區許可下,在校園外建造宿舍。
            波士頓市根據波市議會在2014年夏天通過的新大學問責條例(University Accountability Ordinance),取得了報告中的數據,也向社區透明化了波士頓學生租住情況。

            該報告提供的數據還包括,2014年秋季在波士頓大學院校內就讀的十四萬八千四百零二人中,有32%住在校園內,67% 住在校園外。住在校園外的學生中,有38%,約三萬八千二百三十二人住在波士頓室內,62%住在其他的大波士頓地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