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24, 2015

牛頓市台灣日訂五月二日舉行

波士頓僑教中心張小慧(後左一),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後左二),
以及曾政泉(右一),梁玲娜等人在會議中討論各項細節。(菊子攝)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和大波士頓僑團合作的“日”,已定五月二日(週六)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四點,在牛頓市僑教中心旁的公園舉行,
僑教中心為讓更多人知道這一活動,不但一連舉行了三次籌備會議,還製作了精美海報,推出中英文版臉書專頁,希望藉社交媒體傳播力,吸引更多人來欣賞具有台灣特色的美食,遊戲,手工藝及鄉土舞蹈,歌唱。
圖由僑教中心提供
藉著臉書媒體,僑教中心還打算一一介紹各參展,表演社團。首先介紹的是2011年創立的紐英崙客家鄉親會,透露該會舞蹈隊當天將穿上極具傳統色彩服飾,在優美旋律中表演“茶山情歌”,“客家竹板舞”。另有美國麻州牛頓元極舞聯誼會,勒星頓中文學校將表演節目。
四月中時,僑教中心和璞石文化工作室還到卡萊爾(Carlisle)鎮公校,為該鎮的第一屆多元文化節獻演節目,順道宣傳了牛頓台灣日活動。來自台灣的卡萊爾公校中文老師黃照彬,以及鎮上的幾戶台灣家庭都出席助陣,擺出台灣資訊,搬出台灣布袋戲偶,示範捏麵人,表演扯鈴等,博得許多掌聲。
網頁上,台灣大學校友會,牛州牛頓元極舞健身會都張貼告白,表示將加入活動行列。網頁上還張貼了多張昱杰拍的照片。
僑教中心章小慧指出,牛頓台灣日的攤位,每桌五十元。臉書專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newtontaiwanday
查詢詳情可洽僑教中心,617-695-88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