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18, 2015

AT&T 在麻州最大零售新店 推出波士頓馬拉松賽手機盒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左一),麻州州長查理貝克(後左二),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
(第二排中),
AT&T移動部門執行長Glenn Lurie等人,揭曉
波士頓馬拉松賽手機盒。(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AT&T移動部門執行長Glenn Lurie等人,昨(十七)日聯袂揭曉AT&T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手機盒。該手機盒的收入,將分別捐給波士頓體育會(BAA),紅襪隊基金會,麻州總醫院的“本壘項目”。
            美國大電信服務公司之一的AT&T,於2012年到2014年間,在波士頓一帶投資了四億元,鋪設電信網路。四月初,又在波士頓波約斯頓街(Boylston699號,離波士頓馬拉松賽終點線僅咫尺之遙處,新開了一家佔地九千平方呎大零售店。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左起),麻州州長查理貝克,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出席
AT&T在波士頓最大的零售店面活動。(周菊子攝)
            AT&T移動部門執行長Glenn Lurie表示,為慶祝該公司推出大波士頓的最大一家AT&T零售店面,也為向波士頓馬拉松賽致敬,他們特地推出一款只在該店出售,售罄就絕版的波士頓馬拉松賽手機盒。
            該手機盒適用於iPhone 5S iPhone 6iPhone 6 PlusSamsung Galaxy S5等型號的手機,採用波士頓馬體育會批准的圖案與黃底色彩,僅此一款,售價三十元。其中九元將捐給波士頓體育會(BAA),八點五元將捐給紅襪基金會,以及麻州總醫院的“本壘項目(Home Base program)“。
只在AT&T波士頓旗艦店出售的波士頓波士頓馬拉松賽手機盒。(周菊子攝)
            AT&T的公關公司Duffy&Shanley表示,這款手機盒是限量版,售罄就絕版了。但該公司並未透露供銷售的數量到底有多少。
            查理貝克在儀式中指出,對大多數的社區來說,主街或市中心的是否興旺,是人們辨識該地區是否繁榮的根據,AT&T的投資,說明了該公司對波士頓的信心。此外,儘管波士頓市和馬拉松賽都已經國際聞名,但他要強調波士頓馬拉松賽是波士頓這地方的比賽,是大波士頓人都引以為榮的地方。他還感謝AT&T捐出巨款給“波士頓一基金”,也稱許AT&T投資巨款鋪設人們看不見的無線網路,帶動了麻州的經濟成長。
  麻州財政廳長公共事務長Matt Sheaff搶先買到一雙印有龍蝦圖案的波士頓馬拉松球鞋。
(周菊子攝)
            馬丁華殊表示,AT&T在波士頓的投資,對波士頓的成長,跨向創新經濟很重要,也輝映了波市府在該店對面,整修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的投資,都將使波士頓更將吸引人。這一週將是波士頓非常熱鬧的一週。
            當天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麻州眾議會議長狄樂歐,波士頓經濟長巴洛斯(John Barros),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康雷(Dan Conley),波士頓市議員提多傑克遜(Tito Jackson),波士頓馬拉松傳奇人物Bill Rodgers,波士頓體育會執行長Tom Grilk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