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1, 2015

第七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比賽 4/4 舉行

第七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比賽



由於上個月波士頓地區受到嚴重風雪的影響,位於Woburn 的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活動中心舞台上方的屋頂嚴重受損,必須經過整修才可繼續使用。眼看即將舉辦的第七屆中華民族舞蹈比賽的日期即將到臨,只好到處尋覓合適的比賽場所。真是傷透腦筋,因為日期太近,大部分場地皆已被租用。一直到今天場地的事才正式解決了問題,


        由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七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比賽」現正式決定改在 Lexington Johas Clarke Middle School 大禮堂, 40 Brookside Ave., Lexington, MA 02421 舉行,日期仍在 Saturday, April 4, 2015. 這是一整天的比賽,8:00AM 開始,6:00PM 結束。上午舉行雙人與三人組,以及12歲以下的個人組的比賽。下午舉行團體組與十三嵗以上個人組的比賽,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