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11, 2015

麻州長指派21名司法提名委員 吳玉琦名列其中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昨(十)日宣佈,以行政命令第558號,指派廿一人進入今年二月成立的司法提名委員會(JNC)委員。其中有一名華人吳玉琦(Chi Chi Wu)。
這一非政黨,非政治性的委員會,將審核,篩選法官,書記職位等的申請者。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並指派EMC集團的執行副總裁暨法律總顧問 Paul T. Dacier,擔任委員會主席。他也是波士頓律師協會的前任會長。Leominster Vittorioso & Taylor公司的Carol T. Vittorioso,以及古德溫律師樓的 Roberto M. Braceras 這兩人擔任副主席。
            這一委員會的第一項工作,將是審核上訴法院首席法官的申請者。目前在位的 Phillip Rapoza已宣布,將於今年六月三十日退休。

            獲指派進入此委員會的唯一華人吳玉琦(Chi Chi Wu),目前任職於波士頓的全國消費者法律中心(National Consumer Law Ce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