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12, 2015

白禮頓樓美食節 九名耆英秀手藝

大波士頓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日前舉辦首屆美食節,九名耆英帶來拿手好菜,競比手藝,互相品評,在興高采烈中評出杜在明、楊遠清夫婦的重慶涼拌三絲得一等獎。
            中華耆英會表示,參加該會活動的耆英,閒聊時談起各地美食,講到做菜難易,促成他們舉辦這首屆美食節。
            當天有三十多人參加,共九名耆英帶來自製美食。白禮頓中心主任梅麗梨致開幕詞後,司儀李正銀說明評獎採票選制,每名出席者各有一票,必須在品嚐後的十五分鐘內,就口感做綜合評分、投票,最後由李正銀,周信本結算各道菜餚得票數,並依得票數高低定名次。
            耆英們當天帶到會場的美食都很有特色,不少人還花了心思,擺出很美觀的碟頭。
            評獎結果,杜在明、楊遠清夫婦的重慶涼拌三絲得一等獎,關以民和關德榮夫婦的雞串得二等獎,鍾來娣的釀豆腐得三等獎。
            耆英們會後樂滋滋的說,這天等於一頓飯嚐到九種美味,有如出席大宴,不但味蕾大感滿足,彼此談話還多了不少話題,讓人心情愉快,得不得獎其實實在不重要。

圖片說明:

            前排左起,羅予禮楊遠清關德榮鐘來娣阮澄翁秀玲張麗冰,後排左起,李正銀周信本孫振華張秀蘭杜在明杜志光馮婉芬等人會後合影。(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