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18, 2015

波士頓國民黨慶元宵 唱歌猜燈謎

波士頓國民黨分部日前以聚餐,猜謎,摸彩,唱卡拉OK慶祝元宵節。黨部新任常委張韻蘭和數十名黨員與前來同樂的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歡聚一堂,藉由“開張大吉”,猜台灣地名“新店”等謎題,牽起了他們大都來自台灣的故鄉感情。
唱卡拉OK時,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副處長陳銘俊都大方獻唱。有「波士頓張學友」之稱的金杏濱,歌聲渾厚的王梵,擅唱校園歌曲的萬越富、王麗楓,在合唱團中編在女中音部的侯魯琨等人,一曲接一曲,引得黨部前任常委范紀琛、王競芳都加入高歌行列,出席黨員興高采烈地度過一下午。




圖片說明:

            波士頓國民黨的李若蘭(前左),王梵(前右)唱卡拉OK。(圖由波士頓國民黨提供)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右),副處長陳銘俊(左)都大方獻唱。(圖由波士頓國民黨提供)

            波士頓國民黨分部準備了很多燈謎給出席者猜。(圖由波士頓國民黨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