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23, 2015

紐英崙余風采堂慶新春 預報八月一至四日辦全美懇親會

余風采堂職員敬酒。(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余風采堂三月廿一日晚在帝苑大酒樓席開四,五十桌,慶祝羊年新春,送紅包敬老,發獎學金勵學,再次宣佈今年八月一至四日,將在波士頓凱悅酒店,承辦第廿五屆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副總領事鍾瑞明,領事王軍,當晚在梁忠孝堂主席梁添光陪同下到會致賀。
余風采堂美東總長余超群(左一),副總長余鋼深(右二),紐英崙
主席余國華,樓業主任余顯生等人和中國駐紐約副總領事鍾瑞明(左二),
領事王軍合影。(周菊子攝)

遠道而來的余氏宗親,有來自紐約的余氏美東副總長余鋼深,余風采堂顧問余宏碁。本地的余氏貴賓有邦克丘社區學院校長余慕潔。往年總會出席的昆市地方法院法官余達明人不到,禮到,送出雙樹酒店一晚住宿禮券供抽獎。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當晚到會,送上表揚狀,由兩名余氏主席代表接受。
全美余風采堂美東總長余超群,美東副總長余鋼深,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國華,余建興等人一一致詞,說吉祥話的拜年,還紛紛提醒余氏宗親,全美懇親大會三年一度,今年的第廿五屆,再次來到紐英崙,希望宗親們竭力支持。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左起)送表揚狀,紐英崙余風采堂主席余國華,
余建興代表接受。(
周菊子攝
余風采堂今年的新春慶祝,由台風穩健的余明茹,即將於今年十月結婚,年輕俊帥的余雅倫擔任司儀。余氏宗親余翠梅創辦的華林功夫學校派出兒童醒獅團,獻演採青獻桔,扯出“龍馬精神”,“步步高升”的吉祥語,拉開慶祝序幕。
余氏婦女部的合唱團,舞蹈隊在婦女部主席,也是余氏主席夫人瓊珠率領,大合唱,跳集體舞的助興,從“迎春花”,“荷堂月色”,“歡樂年年”,“榴槤飄香”到排舞,共換了三套衣服,倍增現場熱鬧氣氛。
余氏顧問余厚利的五歲孫女余靜雯以電子琴演奏“小步舞曲”,“野生騎手”,大搏讚嘆鼓掌聲。余陳寶愛的獨唱也博得台下稱讚“好聲音“。
中國駐紐約副總領事鍾瑞明(中)送上一本中國畫冊給余風采堂,
兩名主席余國華(左),余建興(右)代表接受。(
周菊子攝)
最特別的是,中領館副總領事鍾瑞明,大方獨唱“飄雪”,音色渾厚,沈穩,讓許多人首度察覺他有把好嗓子。
余風采堂當晚還封利是給中華耆英會,中華廣教學校,僑立學校,送上紅包給九十歲以上耆英,包括余鄺維新,余常欽,余齊心姑,余李麗容,余仲達,余寶瓊等人,發獎學金給十名成績優異子弟,發獎金一百元給設計第廿五屆全美懇親大會徽號者。
  


          
采月刊社代表送上紀念金盤,“弘揚祖德,情深誼長”的掛軸給紐英崙余風采堂,
由余超群(左一起),余國華,余建興(右二)代表接受。(
周菊子攝)
            

          

 余風采堂婦女部主任瓊珠(左四)與婦女部成員們一襲紅底鑲金外套,
喜氣洋洋。(
周菊子攝)
            

  華林功夫學校示範功夫。(周菊子攝)

           
五歲的余靜雯表演彈電子琴,邦克丘社區學院校長余慕潔(右一)
看得大表欣賞。(
周菊子攝)
 余翠梅華林功夫學校的小醒獅表演採青獻桔。(周菊子攝)
余風采堂元老余仕昂夫婦(左),顧問余文博夫婦(右)都翩翩起舞。(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