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20, 2015

僑立學校歡慶新春 中領館領事王軍到賀

紐英崙中華僑立中文學校日前在昆士小學禮堂慶祝羊年新春,中領館領事王軍,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以及僑團首長和該校董事,師生,家人,數百人歡聚一堂。
            中華僑立中文學校創辦人之一兼校董會主席梁添光當天率先致詞,拜年,並祝福學生學業進步。王軍領事也以中國俗語“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來勉勵學子勤奮向學,為中美友好出一分力。
            中華僑立學校新任校長劉紅也在致詞時強調,輔導學生學習中文,鼓勵每個人在學業,品行上更上層樓,是該校的努力目標。
董事會副主席鄺青峰,以及昆士小學校長何少華,華埠退伍軍人會會長司徒文信等人當天也應邀一一致詞。
            僑立中文學校當天的慶祝羊年新春聯歡會,由朱綺文,胡翠蓮擔任司儀,表演在醒獅賀歲後由才藝班以電子琴,鋼琴,中提琴演奏拉開序幕,表演節目包括舞蹈班的“蟲兒飛”集體舞,以及中文班的“春天在哪裡?”舞蹈,“我的好媽媽”合唱,“明月幾時有”詩歌朗誦等。
            會中還有抽獎,會場氣氛歡樂。

圖片說明:

            中華僑立中文學校校董,嘉賓及老師在新春慶祝會中合影。(圖由僑立學校提供)

            喬立中文學校學生表演舞蹈。(圖由僑立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