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19, 2015

南岸昆市慶新年 耆英表演自娛好開心

南岸老人服務中心與中華耆英會,中華頤養院合作,日前在道賓樓舉辦農曆新年慶祝會,幾十名耆英與工作人員同樂,唱歌、跳舞,演話劇,表揚義工,好開心。
            南岸老人服務中心的Molly FlemingJessica Anthony,以及中華耆英會副行政主任張昆當天一一致詞,強調耆英們個個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是他們最大的新年願望。
            南岸老人服務中心亞裔協調員潘鑒成,中華耆英會昆士市郭太,中華頤養院阮奕雲等人都親自到場服務,甚至下場與耆英們一起表演。
            參加活動的耆英們,興致都很高昂,共排出不下十幾個節目。
            道賓樓歌唱組最人強馬壯,聲勢浩大,一起大合唱“青年友誼團舞曲”,“永遠是朋友”,道賓樓的舞蹈隊邊跳舞,邊敲鼓,舞出“歡樂年年”,“茉莉花”。
            耆英中愛唱歌,跳舞的人不少,當天有潘監盛,楊允植,岑彩蘭等人,依序獨唱“男兒當自強”,“深深的海洋”,“晚秋”等歌曲,一顯歌藝。黃袁月芳,謝昕獻唱“踏浪”,“四季歌”。
            金色年華,丹鳳朝陽這兩個合唱組,獻唱“新年好”,“大家恭喜”後,還表演太極舞,壟上行的集體舞。
            陳茂森分別和羅泰,嘉嘉,黃友蓮示範交誼舞,牛仔舞,三步舞。何朗跳探戈舞。
            何照忠組織了一幕“買鞋”話劇。
            出席耆英們最後在抽獎,彼此恭喜,祝福利是滾滾來聲中落幕。

圖片說明:

            出席昆士耆英與嘉賓大合照。(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道賓樓舞蹈組表演太極扇舞。(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昆市耆英們陪孫子輩玩夾彈珠遊戲。(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