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3月 10, 2015

梅氏公所春宴發獎學金勵學奉紅包敬老

紐英梅氏公所38在波士頓龍鳳酒樓慶祝羊年新春,頒獎學金,鼓勵學子向學,奉上紅包,發揚敬老傳統,約四百名宗親,各界僑團代表從四面八方趕來匯聚。會上一片喜氣洋洋。
梅氏送馬迎羊的慶祝會,當晚在司儀梅芬芳和梅麗梨恭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 送馬迎羊,洋洋得意的開場白中拉開序幕。
            一向有梅氏好聲音”之譽的梅艷玲,梅凱生接著獻唱一曲“梅花”,寓意也祝福梅氏家族“不怕雨雪風霜,越冷越開花”。
            梅氏主席之一的梅少彬致詞,歡迎宗親,僑團出席。                        當晚到會嘉賓不少,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的代表,以及代表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的陳偉民,紐英崙中華總會會長陳毓禮,以及僑領暨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元老陳毓璇。
            兩名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之外的另一人,是梅氏自己人,梅氏元老,也是全美安良工商會元老的梅錫銳。
            在波士頓警察局,梅氏也有一名自己人,曾經出任副局長級職位,現任波士頓A-1區警長,本姓梅的Kenneth Fong
            遠道來賀的梅氏宗親,今年有從芝加哥趕來的全美梅氏公所理事會理事長梅卓明,元老梅楹仲,梅新立,理事維政,顧問國炘。紐約梅氏公所主席梅建藩。
            本地梅氏在全美梅氏有職位者包括元老梅錫銳,理事梅少彬,梅偉文,外交專員梅麗梨等。
            梅氏公所當晚由梅影萍,梅伍銀寬頒發獎學金給五名在學宗親子弟,其中兩人六年級,分別為梅庭德(Aaron oy)和余卓豪(Nathan Yee),一人八年級,梅立明(Daniel Fong),二人十二年級,分別為梅振明(David Moy Jr.)和何勁壯(Andy He)。
            梅氏宗親,也是梅氏首名女性主席的梅伍銀寬是波士頓中華耆英會的創辦人,梅氏慶祝新春時發紅包敬老,也於焉更有意義。梅氏今年發給八十歲以上耆英,每人一個紅包,祝福他們長命百歲年年開心。
            慶祝會上,也照例發“利是”給中華廣教學校,中華英會中華頤養院,以示梅氏支持社區服務。
            當晚的慶祝會在老少歡聚一堂,抽獎,唱卡拉OK聲中,熱鬧落幕。
            波士頓梅氏公所今年的職員為,主席麗梨,少彬,財政銀寬,子聰,核數永生,國治,中文秘書浩雲,翠瑜,英文書記小娟,凱生,康樂秀娟,掌珠,素嬋,絮嫦,婦女部主任艷玲,掌珠。

圖片說明:

            紐英崙梅氏主席梅麗梨(後左一),元老梅錫銳(前左二)與梅氏嘉賓合影。(圖由梅氏公所提供)

        梅氏婦女部合影。第二排右一為主席梅麗梨,前排右一起為梅伍銀寬,梅影萍,第二排右三為婦女部主任梅掌珠。(圖由梅氏公所提供)

            左起,梅芬芳,梅麗梨,以及梅伍銀寬(右四),梅影萍(中)等人頒發獎學金。(殷先彬攝)

            梅芬芳(左),梅麗梨(右)致開幕詞。(殷先彬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