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3月 01, 2015

施建祥筹拍新片《大轰炸》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轉載

施建祥筹拍新片《大轰炸》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施建祥筹拍新片《大轰炸》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中国著名电影投资人、中国独立电影制片人施建祥日前应美国独立制片人协会 (Film Independent )邀请,在洛杉矶观礼第30届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并与好莱坞独立电影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向媒体介绍正在筹划合拍新片大轰炸》,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施建祥在颁奖典礼期间与美国及世界各地的电影业人士广泛交流,在接受新华社等华文媒体的采访时他表示,中国电影市场正在趋于成熟,以中国文化为内容,以好莱坞模式为典范,强势进军好莱坞投资合拍合制电影是他的中国梦,他有信心把好莱坞成熟的电影模式和美国电影制作人经验与中国电影市场和电影制作很好的结合。

施建祥说,他在此期间近距离感受到了世界瞩目的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盛况,对美国电影业的文化及内涵有了更深入了解,为以后与好莱坞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对于正在筹备拍摄的电影大轰炸,施建祥表示,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这部电影以1937年起日本空军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战略轰炸为历史背景,反映中国民众在抗战期间血战到底的民族精神。如果该片按计划完成,这将是重庆大轰炸这段旷日持久的著名空战首次被搬上大银幕。

根据制片方介绍,这部影片的制作将与好莱坞电影人合作。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将在影片中出演,并担任影片的艺术总监;金球奖、奥斯卡奖双料电影配乐大师麦可·唐纳将为大轰炸配乐;历时4年创作的电影剧本,也将由好莱坞的剧本医生精雕细琢。大轰炸将在今年3月份开机拍摄,并将制作成3D电影。

全美华人华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的完成,希望这部影片能成为全球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展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展现的坚定意志和对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巨大奉献,成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一部史诗巨制。(AACYF洛杉矶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