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06, 2015

紀念國父孫中山逝世九十週年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3/8展圖片

在僑委會,紐英崙中華公所等機構、個人的努力下,“築夢者孫逸仙“紀錄片,將於三月八日(週日)下午一點半,在牛頓市的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做美國首映,藉以紀念國父孫中山逝世九十週年。
中華公所等主辦單位為配合紀念活動,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協助下,還將於當天在波士頓僑教中心位於牛頓市林肯街的會址中,舉辦主題 為“孫中山與台灣“的圖片展。
主辦單位指出,“築夢者孫逸仙“這部紀錄片是文化部斥資新台幣二千萬元,費時124拍製的長達一百分鐘紀錄片,詳盡描述了國父孫中山的一生成長過程,從他出生、成長,發起革命到病逝,都有介紹。拍攝者走遍台灣,大陸,香港,澳門,英國,日本及夏威夷等地的十七個城市,一百零三個景點,訪問了五十四名學者,查察了許多珍貴史料。
圖片展裏的照片,也都是首次在美國公開露面。
波士頓的國民黨分部,榮光聯誼會,台灣同鄉聯誼會,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士協會等機構,也都應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之邀,盛情加入協辦行列。

展覽活動入場免費,查詢詳情可洽  617-332-9350 ,617-965-8801,617-542-25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