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27, 2015

堡壘村慶新年講究多元化 波市長來賀

堡壘村居民聯誼會二月廿日在村內舉辦第六屆“黑人歷史及中國新年慶祝會”,強調多元文化融合。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特地出席,以示他對這一理念的支持。
堡壘村大約有500個單位,是波士頓市內最大的可負擔住宅之一,1987年就成立了居民聯誼會,現任董事會主席為昆士小學老師梅清焉,行政主任為Deborah Backus,村內設有青年中心,耆英服務項目,成人科技班,課餘班,暑期班等等活動。
當天的慶祝活動,邀有Irene Matos Chan介紹他創作的“我的歷程”,胡清白鶴派舞獅,茉莉花舞蹈團,Jo-Me舞團表演跳舞,Selmao打非洲鼓,豆城跳者(Beantown Jumpers)示範跳繩,Shanelle Grant演唱等表演。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不但出席致詞,讚揚堡壘村居民的不同族裔融洽相處,還在會場逗留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和出席的昆士小學前校長李素影等人晤談,深入了解民間狀況。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中)和李素影(右起),堡壘村居民聯誼會主席梅清焉,行政主任Deborah Backus,介紹項目青年Irene Matos Chan等人在會中合影。(菊子攝)

            堡壘村居民聯誼會慶祝中國新年,掛出喜氣長龍。(菊子攝)

            茉莉花舞蹈團小朋友表演。(菊子攝)


            堡壘村居民們在會場分菜。(菊子攝)

沒有留言: